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对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9-03-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6日上午,阳原县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孝老爱亲好媳妇先进个人、助力扶贫优秀女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执行,确保妇联工作始终与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风采。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发挥好妇女“半边天” 作用,开展“巾帼建功”“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升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奋斗者;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创新引领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良好家风,做社会文明新风尚的践行者。要切实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