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宋文玲深入阳原扶贫村指导工作

2018-02-02 来源:

  1月31日,省安监局党组书记、 局长宋文玲深入省安监局驻阳原县扶贫工作组驻地实地调研, 看望驻村工作组成员和基层干部群众, 并对脱贫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宋文玲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扶贫首先要扶智,要注重解决干部群众落后的思想观念问题,激发大家的内在动力,尽可能地团结和发动群众,形成合力。 他要求,省、市安监部门要切实做好社会公益事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要研究引进市场经济机制,实行责权利相统一的措施,形成人人积极向上、鼓励勤劳致富的良好发展态势。驻村工作人员要真正做到同困难群众血肉相连,争取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把扶贫村打造成县、市乃至全省的扶贫示范村。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