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阳原城管执法人员换新装崭新貌

2018-01-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17年12月27日,阳原县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举行换装仪式,69名城管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展现了城管队伍的全新风貌,标志着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迈入了新阶段。

  新款制服的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搭配金色标志,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 采用了国徽、 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服装功能主要考虑适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场所多在户外、 街头的实际,便于执勤活动。

  “国徽象征国家,飘带组成 ‘人’字代表人民,体现了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盾牌象征依法行政,牡丹花和橄榄枝组成装饰图案,表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五朵牡丹花表示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该县城管执法大队长杨鹏表示,今后的工作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执法方面有新突破。牢固树立 “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 的理念, 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大力推进城乡违建大拆除活动,保障全县重点项目顺利建设、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队伍建设树立新形象。全体城管人员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充分展现城管执法人员的良好风貌。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魅力阳原、和谐阳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阳原城管执法人员新风貌。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