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韩高伟——用行动讲述的爱心故事

2020-03-17 来源:

9962087594f37cbf35ee2cbe87af146.jpg

韩高伟阳原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工作中的他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他每天扛着十几斤重的摄像机几乎跑遍了全县的村镇,他用镜头记录下了全县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建设、民生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变化;生活中的他谦和友善,热心公益,并于2012年正式加入蓝天救援队,成为志愿团队中的一员。他坚守“博爱、人道、奉献”的理念;秉承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蓝天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带领“蓝天救援队阳原分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列走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宣传创城倡议;走上街头,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有我”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积极配合参与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旅发大会、春节联欢晚会、闹元宵文艺展演、泥河湾杏花节”等各项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得到了相关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每逢端午节、中秋节、元霄节等传统节日,志愿者们自筹资金,走进敬老院特殊学校、贫困山区看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残障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爱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作为专业的民间救援组织,他和志愿者队员们平时苦练各项专业技能,提升救援能力,7年间,在全市范围内参与各类救援50余次,有效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截止201910月,共组织和参与开展“包括大手牵小手、祝福老人发放黄手环、关爱留守儿童、走进校园开展校园安全宣讲等公益活动150多场(次)。

同时,依托自身媒体人优势,积极发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与美好故事,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与弱势群体之间及时搭建起爱心的桥梁用爱心助力文明的传播,用奉献弘扬友善的力量,公益无边,大爱无疆,韩高位一直都在用行动讲述着阳原的爱心故事。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