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河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市阳原服务中心” 举行揭牌仪式

2022-05-1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17日, “河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市阳原服务中心” 举行揭牌仪式,市融资担保集团副总经理兼省农担张家口办事处主任陈广维,市财政局农业处处长冀宏文,县长何景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副县长马志忠出席揭牌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广维就河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市阳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具体业务做了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解放思想,强化管理,创新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长何景明指出,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抢抓“脱贫攻坚”“首都两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进入换道超车、乘势而上、奋力崛起的新阶段。希望阳原服务中心在今后工作中要完善机制、规范运行,做好各项服务;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服务好当地经济;为加快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新局面! 

  市融资担保集团副总经理兼省农担张家口办事处主任陈广维,县长何景明共同为“河北省农担公司张家口市阳原县服务中心”揭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阳原县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并就相关担保产品,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县长何景明指出,全县经济发展要按照“规模化、集约化、融合化”的发展思路,集聚科技、绿色、品牌、质量、生态发展要素,通过深化政银担合作,不断提高农担业务覆盖面和普惠性,畅通信贷资金“下乡入村”路径,加大支农支小再贷款支持力度,进一步降低综合融资成本,将更多低成本资金引入“三农领域”,能够有效解决“三农”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同时,将财政政策和金融工具有机结合,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创新服务,加大农业企业发展资金投入,保障农业发展,提高农民生产积极性,不断推进全县乡村振兴步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主持揭牌仪式和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