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阳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整治“空中飞线”

2022-05-2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阳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秉持服务为民的理念,将“城市改造提升”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积极部署、统筹安排、精准发力,在城区内高标准推进“空中飞线”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局党组安排,对联通、电信、移动、广电分管负责人召开空中管线集中整治会议,以西宁路十字路口(福月楼处)为试点,采用入地、入管、捆扎等多种方式,确保路口整体走线布局清晰、面貌整洁,截至目前,今年共捆扎杆路线路95公里、跨街跨路940多条,剪除清理废弃线缆22.5公里、重新放线1300米,力求做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平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施“空中飞线”专项整治是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举措,也是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现实需要。在“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中,按照“去除废线、归并散线、檐下走线、合理入地、管线成景”的要求,采取“先弱后强,分步到位”的实施办法,积极协调“飞线”涉及的单位,制定改造方案,全力推动相关工作。同时,执法队员还积极向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空中飞线”的安全隐患和相关治理政策,在施工过程中听取居民们的建议,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将“空中飞线”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下一步,将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落实任务分工,将“空中飞线”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在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与日常巡查、严防私搭乱接、前清后乱的同时,推进长效管理,提升城市整体水平,让居民在享受城市文明成果的同时,更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