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东堡乡改善营商环境 俯身沉心服务企业

2022-06-0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端午节期间,东堡乡召开“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参会,乡领导班子成员、辖区企业负责人、相关村书记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张庆晖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发言。

  座谈会后,乡党委书记张庆晖、政府乡长贺军等到创美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通过与公司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此次座谈共征集到5个问题,其中2项能够立行立改,有3项需要协调解决。下一步,东堡乡将继续关注企业,明确由7名乡领导包片,联系服务全乡20家重点企业,努力向辖区企业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全乡营商环境大改善、大提升。

  张庆晖强调,一是希望各企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进行生产经营,闯出新发展天地;二是依托东堡乡紧邻县城的优势,发展本地特色经济,带动本乡群众致富。今后,东堡乡在优化政务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等方面精准发力,大力弘扬服务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努力将东堡乡打造成“进入门槛更低,服务态度更好、办事效率更高”的营商环境高地。

  座谈会上,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静做优化营商环境的表态发言。

  乡长贺军宣读《东坊城堡乡“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进一步改善东堡乡营商环境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