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东城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营商环境优化

2022-06-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2年6月8日下午,东城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镇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各驻镇单位、东润光伏、正奥养殖、智博物业、皮毛产业、葡萄产业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同志主持。  

  镇长杨爱华解读《阳原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工作要点通知》,要求各驻镇单位和企业一定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好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形象代言”的理念,积极创建良好营商环境。

  各参会单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共同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好方法,好举措,共同破解营商环境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希望能够为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

  发放并收集《东城镇营商环境意见建议表》、测评表,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镇领导深入到东润光伏新能源公司、鑫通机动车检测站实地了解情况,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最近的经营情况、日常运营存在的实际困难及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东城镇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任务部署,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强举措,抓落实,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