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县教体科局、西城镇赴张北蔬菜科技创新园区开展考察调研

2022-07-2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4月13日,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国和西城镇党委书记李树林一行14人到张北县蔬菜科技创新园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驻西城镇朱家庄村工作队逯存悦一同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一行人先后深入蔬菜科技创新园区、西蓝花种植基地、蔬菜加工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经营状况、创新发展项目、产品应用前景、人才激励引进、科技政策落实和智慧园区建设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

  

  张家口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苏浴源教授重点介绍了西蓝花品种的研发、种子培育,以及蔬菜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等环节知识。该园区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西蓝花重大科研联合体一级测试点”,被国家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评为“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张家口综合试验站”,省科技厅评为“河北省现代农业技术体系露天蔬菜创新团队”和“河北省‘四个一’张北县青花菜科技示范工程基地”。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