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郝燕飞在“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2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郝燕飞先后到东井集镇和西城镇,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以及武警中队所有战士,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魏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军峰参加慰问。


  

  郝燕飞一行首先来到东井集镇东福地村现役军人张巨文家中,为其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并把部队颁发的个人二等功、荣誉牌送到的张巨文父母手里。郝燕飞详细询问了张巨文父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军属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为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建新功。

  

  在东井集镇东福地村和西福地村退役军人张义林、高田家中,郝燕飞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阳原出谋划策。


  

  


  在西城镇万和城小区现役军人张敏家中,郝燕飞一行为其父母送上二等功喜报、奖励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部队送去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嘱咐张敏父母,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相关单位联系,县委政府定会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好军人家属的后顾之忧。


  

  在武警中队,郝燕飞详细了解了武警中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并向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郝燕飞指出,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我县经济发展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武警官兵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一如既往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