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2022年国有企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2-08-0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8月7日,我县召开2022年国有企业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主题是加强国有企业监督管理,解读国有企业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县属国有企业管理运营水平,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县财政局(国资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属国有企业董事长、经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阳原县县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实施办法》和《阳原县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各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财政局(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东军就我县国资监管现状、国有企业户数情况、国有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全县国有企业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谋准谋实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企业法治建设,抓好安全生产,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以高效监管为关键,转变监管职能,健全监管机制,坚持政治统领,突出党建引领,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巩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成果,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