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郝燕飞带队赴尚义县考察学习

2022-09-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9月7日,县委书记郝燕飞带队赴尚义县考察学习,县领导王学东、王建江、马志忠、唐玉德及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郝燕飞一行同尚义县委书记白建军、县长高尚君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郝燕飞一行先后深入到尚义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国润异质结电池施工现场、大金陆上风电母港产业园、芳草地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新能源、畜牧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中,尚义县委书记白建军对我县到尚义县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县委书记郝燕飞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解放思想,借鉴尚义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结合阳原县实际,切实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完善自身产业发展链条,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