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政府县长何景明到审批局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2-09-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2年9月6日 ,县政府县长、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何景明到行政审批局检查指导工作。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徐晓晨对审批局负责的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落实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何景明认真听取行政审批局工作汇报,并结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实际,对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深化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

何景明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当场对行政审批局有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提问,要求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对考核评价体系各项指标掌握吃透,利用最短的时间查漏补缺、落实到位,保证省市考核不出纰漏。

何景明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中,全县上下必须要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服务、务实的工作迎接考核。
何景明最后强调,每一个窗口都是阳原形象,各窗口单位要以此次迎考为契机,锻造队伍、锤炼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打造良好的阳原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