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中秋之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系列活动走进东堡乡双庙村

2022-09-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中秋月圆家团圆,好家风成就好家庭。中秋佳节前夕,由中共阳原县委宣传部、阳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系列活动走进东堡乡双庙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中秋佳节之际的双庙村充满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满怀喜悦的人们欢聚一堂,品尝中秋月饼,分享丰收果实。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共同分享甜蜜幸福的美好生活。活动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堡乡党委和双庙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祝福乡亲们节日快乐,生活越来越美好。

  让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好家风代代相传。活动中,东堡乡助人为乐模范任世华、孝老敬亲模范申秀青与乡亲们分享了他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德的体会。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还走进两位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强国复兴有你我,花好月圆迎中秋。系列活动还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县青年晋剧院的演员们为乡亲们演出了歌曲《精忠报国》、舞蹈《冬奥有我》等节目,深情悠扬的歌曲,欢乐喜庆的舞蹈,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据了解,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走进更多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真正成为老百姓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