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住建系统组织开展工作成效画展曁文艺汇报演出

2022-09-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阳原县住建局在人民公园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作成效画展曁文艺汇报演出。县委书记郝燕飞、县长何景明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各县直相关、乡镇负责人、住建系统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文艺节目全部由住建系统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水鼓舞《中国龙》以撼动人心的鼓点和飞溅的水花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诗朗诵《阳原赞歌》,深情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带领阳原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方言快板《城乡旧貌焕新颜》,讴歌了阳原新成就、新面貌;手鼓舞表演《绿旋风》展现了共和国军人的风采,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不忘初心》舞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舞出砥砺前行坚定的步伐,舞出新时代的风采。方言说唱《美丽阳原好风光》展现了住建系统在美化、亮化、绿化以及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集体舞《一起向未来》舞出永远跟党走,一起向未来来、再创新辉煌的信心与决心。演出活动后,郝燕飞、何景明等四大班子领导对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和园林绿化工人代表进行了中秋节慰问,感谢他们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市容市貌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县领导们参观了“党建引领、助力四创、城乡建设、精细管理、民生实事”等为主题的住建系统成果展板。100幅极具代表性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每一副作品都是一项工作的缩写,蕴含着在各届、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向好向上的发展。  
        文艺演出和工作成效画展,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住建系统职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建设“平安宜居、美丽阳原”的热情,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