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张弓—脱贫路上好先锋

2020-03-17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231161530.jpg

张弓,浮图讲乡弓家湾村党支部书记。2018年4月,按照县委组织委派,由县医院到浮图讲乡弓家湾村担任村书记一职。该同志工作中尽力维护班子团结,遇到事情征求每个支委成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和看法,不搞一言堂,坚持做到办事公正,处事公平,要事公开。在他的倡导下,村里实行了村务、财务、党务三公开制度,增加了工作透明度。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公益劳动,清扫垃圾,整治村容村貌,帮助困难群众,通过以党员的模范行为带动群众。2018年度村集体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截止2019年,弓家湾村摘掉贫困的帽子,为24户安置户新建住房61间,为13户旧房居民进行院落改造,解决了群众的住房问题。道路硬化6700平米、煤改电45户。建卫生室50平米,村民活动室50平米,安装路灯30盏,新增垃圾箱3个。通过入股膨润土,入股禾牧昌肉牛养殖、建设光伏电站,铺设管道3600米,壮大种植合作社等一系列产业发展,贫困户户均增收2000元以上。

如今,他正以百倍的努力,为把弓家湾村打造成一个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丽乡村而努力着,奋斗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