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北京爱之知星公司“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高墙乡沙帽台村举行

2022-08-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8月26日,北京爱之知星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向高墙乡沙帽台村2022年度考入大学的四位新生捐赠“励志奖学金”仪式在沙帽台村举行。县乡村振兴局主任科员刘春、高墙乡党委书记赵志军、沙帽台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受助学生和家长参加捐赠仪式。

受北京爱之知星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捐赠仪式由县乡村振兴局驻沙帽台村第一书记刘栋主持,县、乡、村、驻村工作队领导代表爱之知星公司,分别向沙帽台村今年考入大学的一名本科生颁发5000元的“励志奖学金”,向三名专科生每人颁发3000元的“励志奖学金”。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乡村振兴局主任科员刘春、高墙乡党委书记赵志军、驻村第一书记刘栋,分别向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心存感恩,学好知识,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及家长向资助他们的爱之知星公司和积极争取资助资金的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承诺不负嘱托,学有所成,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2019---2022年的四年间,北京爱之知星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向沙帽台村考入大学的11名学子,累计捐赠“励志奖学金”5.2万元。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