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在全市小学生国家安全法律宣传绘画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5-2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近日,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国安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新闻中心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的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法律宣传绘画创意大赛结果揭晓。


  

  本次创意绘画大赛,全县各小学共推荐学生作品115个,教体科局向市教育局择优推荐11个学生作品,最终共有10名小学生获奖。

  

  一等奖2名:师雨帆(实验小学)、李萱(第二实验小学);

  三等奖2名:王妙涵(实验小学)、王奕晨(第三实验小学);

  优秀奖6名:王永旭(揣骨疃小学)、朱禹涵(第三实验小学)、王焱海(北关中心校)、杨蒙煊(东城中心校)、张亚(金家庄中心校)、王文博(锦程双语学校)

  阳原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及教体科局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安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各学校开展了线上知识讲座、班会、绘画、板报、校园广播站、防暴反恐演练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掌握国家安全涵盖的具体内容。

  安全是一切教育活动的基础,国家安全教育是重中之重。当前孩子们正处于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