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2022-05-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全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5月12日,阳原县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小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翠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海飞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西城镇、化稍营镇、揣骨疃镇、县文旅局、县工信局、县教体科局、县网信办、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12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小虎主持。

会上,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关于落实全县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组织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张翠兰、胡海飞针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讲了意见。

  最后,赵小虎对我县廉洁文化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对照廉洁文化建设承担的任务抓好落实,扎实有效开展好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