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2022-05-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14日,阳原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要求,就我县高质量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郝燕飞、何景明、王学东、王建江,贾景宣、马志忠、唐玉德、杨怿欣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郝燕飞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充分把握“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关键原则,立足我县实际,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做出科学决策,迅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郝燕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对照落实“三区三线”划定规则,充分衔接全县的各类规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做好划定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积极合作,协调联动,做到数据互通、资源共享、政策衔接,用科学规划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县长何景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抢抓发展机遇、抢占发展先机,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进该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王学东、王建江、贾景宣、马志忠、唐玉德分别就推进我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阳原县“生态、农业、城镇三类空间和根据生态空间、农业空间、城镇空间划定的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的“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