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2022-05-2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18日,阳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后奥运经济推进年”、“项目建设提速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安排部署全县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县长何景明及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县政府序列各部门、垂直管理单位、文卫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长何景明就做好2022年政府工作和廉政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改进领导方法,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掀起政府效能革命,主动积极作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工作蹄疾步稳,落地落实。

  何景明强调,当前攻坚任务已经下达、号令已经吹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加压、再冲刺,以“一天也耽误不起、一天也不能耽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交好每月、每季、半年、全年的合格答卷,确保县委、县政府部署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以实际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营商环境测评阳原县的具体情况并就问题整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要求。

  

  行政审批局围绕“优化审批流程、发挥工改专区效能”;住建局围绕“落实告知承诺服务、推进工程项目增速提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强化土地保障、推动项目建设”;税务局围绕“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强化监管服务能力、培育培强市场主体”;要家庄乡围绕“强化属地责任、服务项目建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