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迅速对“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2022-05-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2日,阳原十二届县委召开第4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就全县学习贯彻“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郝燕飞、何景明、张建栋、张建斌、郝崭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泥管委处级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郝燕飞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在解放思想中谋求发展,在真抓实干中谋求突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县上下要以有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态度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全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