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服务企业”大会

2022-05-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2日,阳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服务企业”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统一思想、痛下决心,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刀刃向内“破”,伤筋动骨“查”,以上率下“改”,努力打造更好更优质的营商环境。郝燕飞、何景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企业家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郝燕飞就全县敢于创新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正视差距,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的翻身仗;各部门单位都要拿出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以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为契机,对照省、市要求,迅速开展全面彻底的大清查,全力破解顽瘴痼疾,以突出问题大整改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用新理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打开新局面,做到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主动顺应市场主体需求,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每天有进步、每月有提升”,真正把营商环境打造成阳原发展竞争力的“金字招牌”。同时,要突出攻坚重点,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大力改进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郝燕飞强调,全县的发展,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容不得懈怠,希望全县上下共同用一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我革命,实现阳原的浴火重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长何景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紧迫感,全面清除优化营商环境的痼障顽疾,在压力传导上狠下功夫,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带好自己的队伍,上下一心、合力攻坚,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阳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阳原县“三区一带”宣传片》。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供电分公司、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围绕存在的问题剖析、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措施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就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细则以及相关措施提出了意见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小虎就改进作风、严肃纪律、强化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