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全员核酸检测,筑牢安全防线——西城镇东关村在行动

2022-05-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部署要求,2022年5月21日上午8点,西城镇东关村在全村范围内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止当天19点30分,共采样3060 人次,顺利完成检测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民抗疫的“东关速度”。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东关村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心研讨核酸检测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做好采样现场布置和采样物资准备工作,同时利用微信群、电话、上门入户等方式通知到每一位村民,并提醒注意事项。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高效推进。应检群众服从安排,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依次登记、采样,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此次核酸检测既是对全体村民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东关村将一如既往,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努力践行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