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李长青到阳原召开宣讲座谈交流会

2022-05-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长青一行,来到我县召开宣讲座谈交流会,就县政协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郝崭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应红等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干部,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青围绕“三个文件”进行宣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市县政协实际,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引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崭文汇报了县政协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的进展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郝崭文指出,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持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始终盯住“一流”目标,不断完善平台,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