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05-3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日前,阳原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郝燕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翠兰出席开班仪式,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县委管理干部、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队长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郝燕飞以“解放思想谋发展 真抓实干促落实”为题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专题辅导,郝燕飞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郝燕飞强调,百年党史砥砺初心,千秋伟业再启新程。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开创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翠兰主持开班仪式并就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落实提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在攻坚克难上做表率。狠抓工作落实,在服务大局上做表率。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郝燕飞的讲话要求,立足新使命,适应新形势,对全县各项重点任务深入研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本地见实见效。

  

  培训班邀请张家口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岳春宇以《科学把握三个“历史决议”的时代使命和核心要义》为题;张家口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马艳春以《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百年奋斗辉煌成就,坚定百年大党历史自信、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及其决定性意义、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宣讲。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