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调度会

2022-05-3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9日,阳原县召开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22年以来全县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再盘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合力攻坚,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郝燕飞、何景明、张建栋、张建斌、郝崭文等县“四大班子”处级领导及泥河湾管委会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燕飞就全县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推进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的台账管理,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进度,强化督办考核,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格责任落实,牵头处级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促进各项工作协调联动、高效衔接,顺利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研究吃透政策,创新工作方式,紧盯项目推进进度,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景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沉下去、真干事,既抓谋划也抓推进,既抓部署也抓业务,既抓面上更抓难点,既要有压力、又要尊重规律,把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特别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有序推进全县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落地落实。

  

  张建栋、张建斌、郝崭文等全县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各牵头领导及职能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包联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就整体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