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阳原县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2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今年中国六五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6月5日,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阳原县分局联合阳原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在县泥河湾文化广场开展了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关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关爱我们工作生活的美丽家园,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

  活动中,在县城泥河湾文化广场醒目位置悬挂“6.5世界环境日”主题横幅三条;设立咨询台,向民众讲解“6.5世界环境日”来由及其重要性。通过讲解让更多的民众明白了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的一种形式,人与自然环境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共处共融的。本次活动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百余本,宣传单千余份。

   

  户外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应县爱国拥军联合会田广阔会长邀请,在阳原分局会议室进行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普及学习,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称赞。大家积极表态一定要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这一目标,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环境保护基本国策,从自身做起,坚决带头当好阳原生态环保卫士。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