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郝燕飞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2022-06-0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5日,县委书记郝燕飞一行深入到县第一中学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郝燕飞一行先后到视频监控室、封闭考卷室、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务环境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高考准备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郝燕飞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和社会和谐稳定,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希望,备受社会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细的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食品卫生、供电供水保障等方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监测,扎实做好考场消杀,切实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齐心协力,全力护航高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