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长何景明看望慰问我县驻市高铁站飞机场疫情防控组

2022-06-0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4日,县长何景明看望慰问了我县驻市高铁站飞机场疫情防控组。为抗疫一线的值守人员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座谈中,何景明在听取了疫情防控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汇报后,首先对所有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守护着人民群众健康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防止疫情反弹的形势较为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要严格做实做细进出站人员筛查、体温检测、身份核对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同时,希望所有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大门,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何景明先后到高铁站和飞机场等疫情防控口,实地考察了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值守人员。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