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六次(扩大)会议

2022-06-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4日,阳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六次(扩大)会议。张家口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树旺应邀出席会议,郝燕飞、何景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泥管委处级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4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郝燕飞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把这次“双提升”反馈发现的问题定准,拉出问题清单,尽快落实好整改。乡村两级要熟悉整改的问题,积极筹备好半年拉练活动。做好举一反三问题排查,将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补强补足。各相关包联任务的县、 乡领导要继续深入包联乡村,通过听、查、看、访夯实基础工作和完善好后评估档案资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长何景明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县上下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排查;聚焦国考省考,对这次督导发现反馈的问题再督导再督查;挖掘、梳理、总结好全县亮点性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树旺结合在我县开展的“双提升”专项督导行动中发现问题和国考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方向分12个方面50项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辅导和培训,并对下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集中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薛文静对全县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集中攻坚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  

  县委副书记张建栋对本次专项督导行动中指出的如何规范光伏收益分配、如何规范村容村貌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副县长马志忠结合全县本次“双提升”督导活动发现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