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会议精神

2022-06-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在县委五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办公室室务会,第一时间对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 

  会上,王建江传达了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会议精神,就做好应急值守、保密机要、公文处理、信息报送、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的培训,遇到突发事件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做好上报工作。要做好保密机要工作,明确“保密工作无小事,事事皆政治”的重要性,定期开展保密培训,确保不发生各类失、泄密事件,密级文件严格按照传阅范围和规定流转,专人接收、专人传阅、专人保管、专人移交。要抓好信息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大讨论,扎实开展亮点工作的收集和报送,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抓好服务工作,把好办文办事办会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零错误、零延误、零失误。要抓好督查工作,牢固树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理念,办公室各职能科室要形成合力向抓落实聚集、向抓落实发力,强化实地督查,建立督查台账,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