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优环境 抓项目 见成效】揣骨疃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揣骨疃镇积极创新,推行微笑服务,为企业排忧解困,助推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6月15日,揣骨疃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驻镇单位、部分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揣骨疃镇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抓走访帮解困,助推企业发展。一是为推进助企工作纵深开展,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揣骨疃镇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工作,时刻关注企业需求,切实发挥起服务企业“联络员”作用。

 

  二是镇成立5个助企服务组,第一时间与服务企业开展了服务对接,深入企业查疫情、解难题,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建立“一企一档一策”,实现服务与需求无缝对接。
 

  

  抓作风建设工作,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一是抓学习、提素质。通过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素质提升,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展现政府新形象,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二是抓规范、提效率。通过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简化行政审批环节和办事流程,深入推进“首问责任制”和“一次不跑、只跑一次”的审批便民化改革。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