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举行农业产业项目调研观摩活动

2022-06-2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8日,阳原县举行农业产业项目调研观摩活动,县领导郝燕飞、何景明、张建栋、王建江、马志忠及县直各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郝燕飞一行先后深入到东井集镇拣花堡村蔬菜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揣骨疃镇夭沟村良种种猪繁育中心项目、独山村生猪养殖项目、双塔村生猪育肥标准化猪舍项目、化稍营镇东打渔湾村优质驴扩群引种及驴乳加工项目、下沙沟村种猪扩繁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具体了解了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郝燕飞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发展环境,精准服务,从政策、技术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突出优势特色,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壮大农业产业项目,助推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农业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

  

  会上,县长何景明就全县农业产业项目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通过实地观摩,交流意见,启发思维,取长补短,研究吃透政策,逐步明确工作方向,全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实际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全县农业产业项目落地达效,带动群众稳定增收,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建栋、王建江、马志忠及与会的各职能部门、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农业产业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