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调度会

2022-06-2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20日,阳原县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调度会,县领导张建栋、王学东、赵小虎、胡海飞、王建江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呈交了相关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汇报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县发展承诺活动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王学东、赵小虎、胡海飞、王建江分别就活动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张建栋在会上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破解瓶颈,系统推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成绩”大讨论活动,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调研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四个坚持”原则,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改变工作作风,引导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解放思想为引领、以真抓实干为导向,集中解决各项工作中突出问题。县乡两级部门要优化工作思路,以“四个清单”为抓手,突出阳原特色,强化协调调度,不断将大讨论推向深入。各牵头县领导要把大讨论与分管工作有效结合,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同时,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县“两办”督查室要强化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县纪委监委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政治督导,确保全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