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喜讯!又一新能源项目落地阳原

2022-07-2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7月24日,我县与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郝燕飞,县长何景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国晟煜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金、总经理陈国强、中铁城乡公司总经理唐华强、大唐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名龙及县直各单位、企业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郝燕飞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国晟煜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兴业,希望企业能坚定投资信心,做大做强阳原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共赢。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全方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诚相待,用心感动,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主动靠前服务好企业发展,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同时,郝燕飞表示:为支持项目顺利推进,县级层面成立工作专班,领导包联一包到底,协调各方加快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弘扬马上就办的风气,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推进工作,展示阳原速度,阳原形象,确保项目今年建成投产,创造阳原项目建设历史性的新纪录,更快惠及阳原发展和阳原百姓。

  

  县长何景明详细介绍了我县全力推进“三区一带”总体建设布局和打造“文旅康养、新型能源、高端制造、特色农牧”四大主导产业的发展规划;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县直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全程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签约仪式上,国晟煜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金感谢县委、县政府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以正式签约为契机,多方联动,融合发展,共同构建更全面更有效的合作模式,助推我县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县长何景明代表阳原县人民政府与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强就2GW光伏异质结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签订了协议。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区建设、双碳目标以及张家口市建设国家及可再生能源基地的优势,采取“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唐新能源事业部,国家电投张家口公司,中铁城乡公司及县政府”五方会谈,集四方资源(基地厂房建设、产品制造、市场推广、我县自然资源),全要素配置全方位服务,形成完整的闭环产业链条,打造全新的阳原招商模式,助推全县“大招商、大发展、大跨越”,营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