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暑期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2022-07-2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7月26日上午,团县委召开阳原县暑期返乡大学生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佩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钱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古英雄出少年,阳原县大学生富有朝气活力,是支持家乡、建设家乡、宣传家乡的重要力量。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建设美丽阳原、建成“三区一带”需要广大青年热情参与。

  

  会议强调,广大阳原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争做“五个模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贡献力量。

  阳原县2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观看了《阳原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片》,6名大学生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