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2-08-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日前,我县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收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学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应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炳才等领导,为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县总工会表示,劳动技能竞赛是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劳动技能竞赛,能够营造“学业务、钻技术、练本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打基础,增后劲,为推动全县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对于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将作为参评各级“五一”劳动奖的重要依据予以推荐。希望企业和职工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引领,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