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理论宣讲惠民生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巩固乡村思想阵地,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8月3日,由阳原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系列活动走进要家庄乡下滋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广大群众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中,由县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驻下滋铺村工作队员崔建修以“农村环境卫生与健康”为题,结合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实际问题向广大群众宣讲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相关知识,并走上街头及小游园发放传单,为群众讲解保护环境小知识,有效的加深了群众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维护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文化建设,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群众进步,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