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郝燕飞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9月1日,秋季开学第一天,县委书记郝燕飞深入我县部分学校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建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副县长杨怿欣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郝燕飞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第三中学、县职教中心,实地督导检查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调研中,郝燕飞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学校开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学校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把好师生返校前的健康监测关、入校后的检测管理关,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疫学习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完善好校园疫情防控制度、措施、预案和快速处置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培训,提升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