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指标评价调度会

2022-09-0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9月6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指标评价调度会,主要任务是对前段时间全县营商环境全域指标评价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进行再调度,对迎接省第三方营商环境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合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县委书记郝燕飞、县长何景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郝燕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坚持正视差距,对照国家、省、市各级要求,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围绕应该制定的政策、应该解决的问题、应该完善的资料,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整改到位;强化目标管理,切实把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精准落实到位。郝燕飞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落实落细评价指标任务,抓好抓实政策措施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县长何景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压实责任抓好衔接配合保障,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确保在全省营商环境全域指标评价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营商环境十项评价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评价指标任务、省厅沟通数据抽取、所负责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加分项以及第三方反馈问题整改等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县领导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指标评价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