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阳原县民政局联合阳原县慈善总会开展“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宣传活动

2022-09-0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9月5日,阳原县民政局、阳原县慈善总会在泥河湾广场开展宣传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志愿服务活动。发动群众开展“99公益日”的网络募捐活动,一起关爱困境儿童。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宣传“99公益日”网络募捐的意义。同时,向广大群众发放《阳原县“99公益日”募捐倡议书》和宣传彩页,耐心讲解该项目详情及公益事业的意义,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倡导大家积极转发,宣传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这次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募捐所得善款都将用来救助困境儿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张,张贴宣传海报200张,有效增进了公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扩大了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知晓度,让慈善精神进一步传播,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弘扬社会正气,帮助弱势群体,助力我县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阳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